我這一年來 車災超級嚴重 = ="
                                                                                
08/05/28  收到通知書 要吊扣駕照1個月 原因:先前半年內被開二次闖紅燈 記6點~
                 (1次是在我家附近的超小路口、1次是半夜2點在丁字路口沒車那邊 被路過的警察「順便」開單~)

08/10/19  汽車撞到別人汽車後面 賠5千~ 所幸人沒有事

08/10/22  在花蓮自助旅行 騎車撞到路上異物摔倒  還好有旅平險 但仍右半邊從手傷到腿

08/12/24  騎車上班路上被後面機車撞飛到對向車道 有團險和強制險 右邊才剛好又受傷

09/01/07  騎車下班路上 眼前有腳踏車過馬路 雨天莫名打滑在人家面前 好佳在車速不快 人無傷(今晨3:25am左右~)


我現在騎車有種「怕怕」的感覺

整個手感都不對 尤其雨天 覺得自己隨時就要摔倒了~

明知道下雨天突然按煞車很危險

又一直覺得自己快摔倒 所以忍不住按了~

一路騎得很辛苦…


路上有一些不平

就覺得下一秒要摔了~

然後總覺得後面有車要撞過來~ 

連龍頭都不是抓得很穩的樣子~ 


我想 我最近會先避免騎車吧~(尤其是遠程)

完全都騎不順啊~ 

時速很慢 又膽顫心驚的


天啊~~ 

我本來很享受騎車的感覺的

現在為什麼變得那麼令我恐懼啊~~ 


嗚…

至少 下雨天我不要騎了啦~~~ 嗚~



【感覺 我迫切的需要「意外險」這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