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切 似乎有點太幸福愉悅
順利得讓我覺得不太可思議
~"~ 雖然並不是我之前每天過得多麼如臨深淵
但是…反差還蠻大的 XD

先是早上量體重 發現自己慢慢脫離那個「完全無法忍受」的體重範圍
然後因為拿錯褲子 意外發現自己竟穿得下略被穿鬆的S號~
也就是說 別的版的S號很可能還是不行啦 XD
但已足夠讓我驚喜!

出門吃午餐時 被鄰居說身材變得很好
維持得不錯~ >///////<(她可是看著我一路變胖再變瘦的呢~)

以及買到一件自己一直想要買的夢幻款衣服~
到公司後 也被同事說好看 :)
(買了新衣服 馬上就會想穿 果然是小孩子 XD)

到了公司後 雖然有點跟以往不同的
要跑二邊單位的工作
但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
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現在還剩最後一個部分的 希望也能順利結束囉~)

雖然感覺好像會很忙
但是 我卻又很能忙裡偷閒~
這種感覺很剛好啊!
有忙的充實感 又不至於被壓得喘不過氣
還會給自己一種「我的能力足以應付這一切」的信心

真好 真好~ :)

該說是最近這二天的好好放鬆
真的達到了一些效果
讓我變得更正面去面對生活的一切
所以帶來了一些更好的轉變嗎?~

是的話 很謝謝你
和這二天幫助我這麼快樂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