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tes.google.com/site/emergencyptt/
這網站裡面有網友們整理的物資捐助及捐款資訊
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但要衡量自身能力 不要跑去災區幫忙反變災民!) (下面有補了新文)


~"~ 
我自己思考的結果
是覺得自己零散的買物資給集散點
不如跟大家整批的一起買東西~
對災區的人來說 物資的運用和調配上會方便很多

所以我目前採取的方式是跟ptt上大家的急難救助合購團
現在我合購到的有
水、漂白水、乾糧、八寶粥、手電筒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
尿布、奶粉、個人清潔用品等 的合購團會陸續開放

之前湊滿的部分 應該也會再開第二團
送不同的地點等等~ 

不過 因為這些團一開 常常網友們就訂購完了
可能我也不一定來得及告訴大家~ 
就請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多注意吧!:)

除了捐款以外(應該很多地方可以找到資訊)
全家也提供以下服務~
===
全家與各縣市聯繫直接合作,
彙整出需要物資清單,
民眾直接至全家各門市選捐贈物資付款,
同時全家會加碼送一倍,
物質會直接送給縣市政府,
由他們去調度指揮發放。
===


也是一個可以參考的協助方式哦!:)


===

衣物的部分
我倒是請家裡人幫忙 整理一些少穿的衣物和毯子
送到集散點去 讓他們運用了~

■ 辛苦你們了!要代替我們前進災區!!這偉大的任務 就麻煩你們了~~ 


■集散點的一堆物資~ 裡面也都還有 圖片最右邊被帆布蓋的地方應該也是~


■想必紅圈處的一堆水也是要送下去救災的吧!


天祐台灣!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