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作表現不佳
不僅沒校對到應該注意的
又態度不好…

後來 開始頭痛、全身不對勁
原以為是心理作用
面對壓力時身體的抗拒反應

但後來發現…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在中午吃了肉羹湯的我
一個晚上大概吐了三、四次
到後來只能吐水 其他都吐不出來了~
吐完後 整個坐倒在公司的馬桶旁
完全的虛脫無力

拉肚子也拉了二次
但這個因為我有吃一些排便順暢的藥
或許可以不視為病徵?

回家後想睡覺休息
卻因為強烈的心悸 一直沒法入睡
(還一直喃喃自語的樣子…)

一直到早上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
但心悸這點倒無法解釋 ~"~ 
只好先開藥給我
讓我控制症狀…

我不喜歡生病的感覺啊~ 
而且這種跟有咳嗽、流鼻水的感冒不一樣
明明應該有體力 卻沒體力
明明可以做事 卻無法專心

很不舒服…Orz

可惜的是
我今天還是要上班…
請不到假…

只能希望今天一切順利
然後可以早點回家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