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老師找回學校
跟學弟妹聊「編輯」
其實 我有什麼可以聊呢?
在去之前我一直煩惱著

但 拖著拖著
還是到了要去的前一天
也不得不的準備了8頁ppt
進行了應該時間還在控制之內的說明…
盡可能把老師希望我們回答的問題
整理出來了~

雖然說了 但其實不知道自己傳達出來
有幾分是好的、是對的、是對學弟妹有幫助的
只能說我盡我所能的做了…

不過在座談前的午餐會議
原來其實是老師們跟業界代表(也就是我們)的會談
= =" 真的是驚到我了
我是業界代表耶…

我還很白目的小遲到了一下
吃便當也慢大家一步
還被威脅要開會 不得不捨棄最後一塊雞排 嗚~…Orz

基本上 講完的狀況
應該還好啦 學弟妹應該多少有聽進去一些東西
只是我講話真的還是快…
內容相對被吸收的程度就變差
這點還要再練習~

也有學弟妹有提問
回答得應該…還可以啦!
(多謝家凱學長幫忙~ 不然我們應該會回答的不是很漂亮 哈!)

突然發現
我好像變傑出校友型的人物耶~

讀大學時 被高中老師找回去
跟她班上的同學聊選科系
畢業工作後 被大學老師找回去
跟學弟妹聊我現在的工作…

= =" 是怎樣…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優秀啊~
嗚嗚嗚 我是個常常被釘的小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