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球…
準備
走步
出手
擊掌

找了好久 才從不同天的照片中 湊出這樣的連續動作
甚至有幾張 還是從拍別人的照片中 才把你裁剪出來的
和你打了那麼多次球 沒想到 真正留下你打球英姿的照片
竟然如此之少… 身為經理的我 真的該汗顏…

抱歉 我食言了~
下午開這本相簿時
本來是寫著 晚上我要去之前和你去打球過的球館的~
但因為下班晚了 後來我去了另一家球館
你應該找了一陣子才找到我吧?
而且 還只看了一下就走掉了~
因為 我突然有一局打得比較高
後來又整個弱掉了~

你知道的 我唯一一次破200的生涯最高分
你就是唯一的全程目擊者~
所以 你是我的lucky star呢~~

整理了保齡球社時期的照片~
發現了一件事…大部分的照片裡 你都這樣在旁邊笑著而已~

但 事實上啊 明明你最常做的 應該是…吃-消-夜啊!

但 僅只有拍到一張?!
當時真應該把你每次帶來的消夜都拍照存證
才能證明你是多麼邪惡的在引誘著其他人~


你看看 你看看~連在KTV也一樣~
你自己說 你過不過份啊?
這樣對一直立志減肥的我來說
真的是太過份了!!

更過份的是…
你…竟然就這樣走了…

不想太過悲傷 我想 你應該也捨不得我們悲傷
所以 我學著堅強 學著去接受…
只是…真的好捨不得 還有好多遺憾
總覺得…不該是這樣的事情發展…


上次和你唱歌 是好久 好久以前的事了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 近一年多來
原本還算有話聊的我們
怎麼會變得漸行漸遠
也沒什麼機會再一起吃消夜、聊是非…

所以…我來不及好好關心你的身體
所以…事情發生後我才從同事口中知道什麼狀況
所以…我連罵罵你 要你運動、保重 都沒機會
所以…我…覺得自己連哭的資格都沒有…

我憑什麼哭!憑什麼哭!
一個真正關心你的人
會到狀況已經這麼糟的時候
才知道你怎麼了嗎?

一個真正是朋友的人
會連對你碎碎念
這種事都沒做過嗎?

遺憾、不捨…
這段時間 一直希望老天爺再給我機會
我一定會想辦法把誤會消除
再跟你好好相處一次

對於一個從我進蘋果後就很照顧我的前輩、同事、朋友…
我真的不應該不聞不問到這種程度的…
就算是怕會碰釘子
也應該要勇往直前 讓你知道我真的有心要彌補裂縫的
是吧?…

只是…
我還有好多話都說不出口
連到醫院看你的時候
也只敢在心裡念著
希望你聽到、希望你感覺到
「快好起來、要加油、快回來…」

然後…
可以一起再去早餐店、集客、N.Y.bagel、雙聖、豆漿店…
可以再一起去唱歌、打球…
可以再一起聊天、談心…
就像你幫我罵了好多次當時的那個他一樣…(笑)


找了好久 才找到二年前的這一張合照
也是唯一的一張了…
當時的我 可真是濃妝妖怪 噗~
後來上班時 反而常被你說「你今天沒化妝哦?」
看樣子 我化妝功力有進步呢…


最後送上大合照~
雖然照片裡的你小小的
但可是最中心的主角哦~!
你會來看的 是吧~?

…我還真是語無倫次
雖然也知道 寫得再多
也沒有辦法把想說的都寫下
有更多的東西 是寫不出來的
但… 我也好像只能這樣做了
只能用這樣的方法 來想念你、來紀錄一些什麼…
不是為了誰 只是因為 我想這樣做…
我想這樣子 用我最真實的心情 寫下你而已…

如果 你真的有來看的話
上面的廢話 你都可以不要理
只要記得…
謝謝你曾帶給我的一切
真的…很謝謝~

將來 等我也到了那個地方
我們再一起打保齡球吧!
(勾勾手) 說好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