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生日 到另一個生日間
都是我的 birthday time~

今年的農曆生日正好比國曆來早了1個多星期
有些朋友、家人 和baby 幫我慶生
(也有還沒約到時間 只好再延期的~)
被很多人祝福著
有種… 很幸福的感覺哦! :)


 
 ●因為霏霏要先走 所以就先合照一下 呵~

最早 是10/20的聚會~
本來只是約了很久的大學同學攤~
卻因為亮哥臨時發現我的生日將至
所以偷偷買了個蛋糕 變身成我的慶生小聚會~XD
(但去跟服務生拿蛋糕時 我還正好跑去上廁所了 哈哈哈~)


●有服務生來唱歌耶 哈哈~


●忘了是誰指定的動作 = ="


接下來~ 則是安排好的台中行~
因為莫名奇妙正好有難得周休二日的假
又一直說了要下台中去baby家走走
所以…雖然應該是跟好朋友們一起過的生日週末
就變成台中懇親團啦~ XDDD


●跑到台北坐客運下去~因為板橋的沒有停baby家附近~

baby家的人都很親切~
(然後我台語「不輪轉」的事實也被發現了 嗚嗚~)
一到台中 雖然baby的爸媽都不餓
但我們二個還是被帶去吃合菜了~
(也就是說 整桌菜幾乎都是我們二個解決的啊~
我的食量被見識到了啊~~~)


●這是baby家的仔仔~ 聽說牠很難得的在我第一次和牠見面時 沒有對著我叫 就開始撒嬌耶~XD

稍作休息後 也已經二、三點啦~
我們決定到都會公園去走走~
(記得大學入門時有去過~ 但是當時暗到什麼都看不到~
那次QQQ還特別介紹 公園到了晚上 可是車床族勝地呢 XD)

不過我還一直把都會公園跟年初去看花燈時的「文心森林公園」弄混
哈~ 讓偽台中人也搞不清楚我去過的到底是哪!


●地上有好多腳印 但要跟著他們跳好難哦~


●其實我是去外拍的 XD 不過這張好像有點變形哩~

後來 就往逢甲夜市去啦!
(離午餐明明就沒有多久的時間啊!!!)
一路吃了好多東西~ 完全是在滿足我的口腹之欲啊 哈哈哈~


●這是讓我們排了半個小時 但吃起來卻還好的炒麵麵包~ = ="

到了12點~
我的生日正式到來
第一句當面的祝福~ 當然是來自baby囉~


●用禮物拍的第一張照片 哈!

 因為第二天要去新社花海
 所以乖乖的很早就睡了…
 只是…六點半起來真的好早啊…Orz...
 
 不過 當我們在回程看到一堆車塞在那時
 一切都值得啦~ 哇哈哈!

 
●整片不同顏色的花 很漂亮啊~!
 

●太陽好大 眼睛整個很難睜開~!


●長得很像但好像不是薰衣草的傢伙~

 
 休息了一會兒~
 因為baby說在台北還有約
 所以我們就搭高鐵回板橋了~
 也因此見識到很漂亮的烏日落日…
 新禮物的日落功能好強大啊~~ >//////<(大心) 
 

●真的就是美啊~!

不過…
雖然baby和好朋友們想要給我surprise~
可是裡面不合理的地方實在太多啦~ 
所以當我到吃飯的地方 看到熟悉的知新團時
真的就是完全在預料中~ 

但是還是好開心啊~ 
>///////< 在生日當天可以跟好朋友一起過耶~ 
那份想要讓我開心的心意
就讓我覺得超級溫暖了啦!!

 
 

●謝謝先走了的Kevin 還特地過來祝福我!>//////<

 
●我整個很放縱的大吃大喝 哈哈~ 請不要看我的肚子…(淚奔)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這個~ XD




謝謝每一個有給我祝福的你!(抱+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