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今天起 本人正式邁入人生中第31個年頭
(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29 30 還是31歲 不重要啦~ 
反正就是不年輕了 XDDD)

就是那種…鄰居會問你要餅吃
親友會問你何時嫁
朋友會跟你說不要急 (然後一個個不間斷地發喜帖給你)
自己會告訴自己只是在等對的人
(可是卻還是會孤單…)

這樣的年紀 XD
  


近年來 我的人生跟以前很不一樣
我捨棄了安穩 選擇了背起背包 
當起正夯的澳洲打工度假背包客
這個決定 讓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 
(不過我必須澄清 我真的沒賺到什麼錢 Orz....)


我變了 但我也沒什麼變…

變得比以前正向一些 變得比以前勇敢一些
變得比以前不敢愛一些 變得比以前少猶豫一些
變得比以前更怕老一些 變得比以前還擔心被拒絕

一樣對名牌不太懂 一樣對價格斤斤計較
一樣努力的想省錢過日 一樣對擁有的一切容易感恩
一樣愛吃愛哭愛亂想 一樣喜歡宅卻也喜歡聚會

我不該說我會努力長大 因為其實我早就已經應該成熟

學著自己做決定 不讓別人的想法影響我太多
學著接受最壞狀況後 往自己最喜歡的方向走去學著讓自己充滿彈性 應付各式各樣的可能性~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在某些人生的層面上
的確是有些遺憾 也因此必須犧牲一些什麼
但我得到的 是自己真的想要的
所以 到目前為止是無怨無悔
(也希望這樣的滿足能一直持續下去~~)

這次的生日 我許的願是~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
(部分還在讀書的 再加個學業進步 XD)

希望明年剩下的旅程 一切順利~

第三個願望 依習俗是不用說出口~ 
但 我想大家也知道是什麼~ >///////< 

謝謝在我的人生中曾停留或現在還在的每一個人
不管你們留下的是傷心、難過
還是快樂、幸福
一切的一切 我都很感恩~ 

因為有你們 我的生命才會如此豐富!

最後 感謝我的媽媽
31年前辛苦懷胎生下我
感謝我的爸爸
包容我的任性 讓我去找尋自己的天空
感謝我的妹妹、弟弟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幫我照料家中的大小事
(Zora OS:就算你在 你也沒什麼照料到啦!)
感謝我的阿嬤
身體健健康康的讓我覺得她好可愛~ :) 
感謝我的所有家人
用各種方式協助我、鼓勵我!
感謝我的朋友們
一直Follow我的近況 並給我很正面的回應
讓我覺得不寂寞 且樂於與大家分享


感謝老天爺 
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然後 擁有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很幸福 而且 我相信
我會越來越幸福的!:) 

Love u~ Ingrid~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