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很希望時間可以有重來的機會…

如果有
我要從工作之前 就幫自己做心理建設
不要期望職場中有太好的人際關係
因為
那種事可遇不可求
要一起經歷過難忘的時刻
才可能有深刻的情感
硬要強求 就會像現在的我:很難看!

如果有
我要拒絕自己太容易相信別人
因為
當你很相信 很相信別人
但卻只會丟給別人負面情緒的時候
對他是一種負擔 是一種壓力
任誰 都會想要逃

如果有
我會願意慢慢的等自己真正夢想中的工作
因為
唯有自己去碰觸過夢想
知道它的不可行
你才知道應該要安於其他的工作

如果有
我應該要找一個一次找好幾個新人進去的工作
因為
雖然有比較、競爭 甚至可能有勾心鬥角
但至少 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情感
不會像現在覺得自己無處可去

如果有
我要先努力學會依靠自己才正式上班
因為
沒有人有那個必要必須讓你依靠
就算你是新鮮人也一樣
站不起來 是自己EQ太低 別人不需為這件事負責

好慌… 好亂…
好想逃…
為什麼… 時間不能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