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以「工作的人」的身分
要過的年…

所以 今年開始 要包紅包給家裡的小朋友們…
(好像幾年前就開始包了…都怪某人啦!年紀那麼小還包 害我們一堆人都只好跟著包…)

今年也會參加生平第一場的尾牙
而且 我莫名奇妙的被指定處理雜事…
其實 事情真的都不難
可是我很慌…很怕把事情搞砸
畢竟…可是有130個人要參加啊…

而我辦活動的經驗 其實少得可憐
就算是除舊party和新傳之夜
我也只是小小的參與者 或是單純的觀眾而已
根本別說handle整個狀況了

還好 企劃組(股?)裡的大家
都很願意幫忙、提供意見
讓我每當理不出頭緒的時候
就會跳出來 幫我把事情條理分析一下

我自己這種菜鳥的行為 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少啦!

當然 也領到我的第一筆年終獎金…
嗯…比去年從許x手中拿到的圖書禮券
金額還少啊…Orz...
好像是因為我十一月起才算正式員工
所以 年終才會是一個 我希望他乾脆不要給我的數字吧!
(其實 我本來就不打算會拿得到啊…)

算了 算了…至少可以吃一餐好的了…

上班以來
最長的一個假期
終於就快要到了…
雖然 在那之前 要先經過家裡大掃除的考驗
而且也沒辦法真的休息到多少
可是 總是比平常輕鬆一點啦!

我在工作上的抗壓力其實沒自己想像的好
可是我在學著調適
希望等休息過後
我的狀況可以更好囉~~

啊!好想要賺好多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