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找啊找的
找到有名的「下一個媒體」去!
(知道的人就知道是哪家啦~ XD)

星期一接到電話留言
(打來的時候 我正在游泳池裡跟那個麻煩的蛙腳奮戰)

後來在很不安地上著英文的狀況下
終於回撥成功了
也把原訂星期五面試的日期
硬是喬到了隔天

跟開車車的老師請好假後
就等著第二天一早要騎車到遠遠的內湖啦!

準時到了以後 發現另一個也是要面試的人
早了我一步報到
但 要帶我們到辦公室的人卻還沒有來

報到後 先填寫人事資料
正面寫完後 我翻到背面
嗯 都是考核的人寫的
那沒我的事…耶!寫完啦!

看我等得無聊
負責面試的主管
便拿走我的人事履歷 打算開始叫我做事
這才發現…

中間還夾著二頁 = ="

嗚… 在被退貨重填後 
就變另一位先弄好了(泣)

不過因為她還在職
所以中午前就先離開了

只留下我孤軍奮戰啦~
(其實這樣也好 沒有當場就有個比較值 XD )

後來 就開始了接電話、回電話的工作
還要問出對方所想要表達的事情
有些時候則要發現哪些可疑的地方 再進行初步查證

基本上 還算好玩吧!
就算沒有中 也是特別的經驗…

下班已經是六點半了
(我是九點去上班的哦~ )

然後 我便一時興起的
在門口自拍留念

= =" 不過第二天接到面試主管的來電
說我用相機的行為
讓警衛大大的緊張了一下
以為我是去偷拍什麼的 Orz...

啊!原來… 
被認為是始祖的他們
其實 也很怕別人拍的啊~ 

唉… 不知道 多了這個插曲
會不會機率更低了 哈哈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