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 不是我又要換工作啦!
只是換個單位做類似的工作而已

昨天被主管叫進小辦公室
告知「試用期快過了 已經申請正式 應該沒有問題」
(啊!不過沒說正式和試用差在哪耶?)

然後 再跟我說:
「因為X單位最近要增加工作量
 需要一個比較機伶的人
 所以五月起要麻煩你去支援囉!」

哎…其實我之前有自己偷偷想過要去那邊啦!
因為那就會處理到我喜歡的某類型內容啊!!

可是 想到目前慢慢變熟的工作環境
又好像要重新開始適應、學習一些新的工作準則
就有一點小小的煩…

還有假表也是一件讓我煩心的事啦!
以前的是自己排
可是現在就幾乎要固定是星期五、六或只有星期五了…

對於朋友約我來說 其實是件好事
因為固定了嘛!
而且五、六也常常是一般人比較有空的時間
正是好約哩!

可是 那種「平日比較便宜」的時段 以後就不能去了啦!(大泣)
還有已經買好的非假日的相聲表演票…

唉唉… 小小頭痛啊!
不然就是要硬跟長官調假
不然就是要快去換場次啦!

哦 對於我換到哪個單位有興趣啊?

如果知道我「現在」在哪個地方工作
就應該知道他們也有兼做一個「比較小」的媒體
就是那個!

嗯 知道的請不要公開的說出來
歡迎用悄悄話或MSN跟我求證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知道的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