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現在快要二年(8月16號就滿了吧?)
也收到不少大家的評語…

以前 在S
副總覺得我學習能力很強 而且工作很認真
主任說我太小看自己
美編們喜歡我的工作認真和細心

後來 在U工作一段時間後
Even說我進步超快、超多
佩玲姐也知道我很努力改善自己去配合新的工作
(雖然後來一段放棄她的介紹工作 有點抱歉)

在V時 日文超強的小朋友
說我進入狀況很快 很順手的樣子

現在在A
美編一開始就說我狀況不錯
燕茹姐則說我進步神速、報版狀況也都很好
嘉莉要離開前 也跟我說「妳很有潛力 好好加油」

…或許人都喜歡聽好聽話吧!
我其實記不太起來別人對我的不好評語 = ="
這樣是不是有點自大啊?…

(哦!有啦!以前牙齒說 我是個很懶散的人之類的… orz)

我只是覺得 該這樣工作
其實也沒有覺得自己比別人認真很多
(至少現在的環境裡完全沒有啊 XD 大家都很認真說…)

不過 卻運氣很好的
遇到很多貴人、願意鼓勵我、支持我

真的很感動啊!…

謝謝在我的職場生涯中
曾經給我一份往前力量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