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在這裡工作快滿一年啦!
繼上次才到公司半個月就吃尾牙後
又到了吃尾牙的時候了…

從一個星期前 在電梯裡看到海報通知~
 
(不過因為分上、下場的關係 我最多看到李嘉、吳淑敏、楊宗緯、梁靜茹而已 而且也有可能都看不到 嗚!)


到這二天開始搭棚(比去年的大好多啊!)


都在告訴我們:尾牙到啦!!


去年時 我還沒有資格參加抽獎(還在試用期 XD)
今年 我可有機會角逐獎品囉!

獎項        品名                   名額
 

頭獎        禮劵50,000                2

二獎        EPSON放映機              

三獎        機車 125C.C.           4

四獎        筆電SONY vaio             

五獎        DV攝影机 SONY SR-300         6

六獎        液晶電視32              6

七獎        名牌包                6

八獎        CANON 400D專業相機           6

九獎        旅遊行程或機票(機+酒)雙人    4

十獎        NOKIA手机              6

十一獎    數位相机CANON 860         6

十二獎    夏利豪錶                 2

十三獎    GPS              6

十四獎    Wii 512MB               6

十五獎    華碩EPC                 6

十六獎    液晶螢幕view sonic            6

十七獎    捷安特腳踏車(禮卷8800元)   6

十八獎    MP4-iPod                 6

十九獎    PSP              6

二十獎    掌上型DVD光碟機            6

二十一獎        NDS                 6

二十二獎        除濕機-pansaonic 11.2L     6

二十三獎        外接式硬碟160G       6

二十四獎        無線電話Panasonic           6

禮券獎    禮劵3000           150
現金獎    現金3000元           140

我想要的有…頭、三、四、五、六、八、十、十一、十四、十八、十九、二十一、二十三…
(
可惜不是先點先贏 上面只是說爽的 嗚嗚…)

雖然看起來有四百多個獎 但因為公司職福會合併 抽的母體也變大了(
)
只能希望自己是幸運兒之一啦!


相較於在前公司的尾牙
當時還是不滿半年的菜鳥
但卻被指派要辦全業務部門的尾牙 = ="
(
業務部大概有…近百人吧!
)

從場地場勘(不過是上面指定好的地方 只是去check一下訂位、舞台擺放之類)
聯絡各單位準備節目(好佳在我們單位被歸為「籌備組」 我主籌 都不用表演)
幫他們處理錄音帶、化妝室等瑣事
跟大頭們確定尾牙要抽的金額、準備尾牙紅包及獎品、佈置場地
設計活動流程和橋段…

這些對一個從來沒辦過尾牙 剛從大學畢業的我來說
只能用以前在系上辦活動的經驗來做 = ="  應該算是很清新的學生作品吧 XDDD
不過 大家也知道 重點是在「拱長官」和「獎」
所以我做得好不好 也沒有人來批我啦~~

現在的單純吃喝玩樂+抽獎尾牙
真的輕鬆多囉~ 

集氣!祝我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