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時 有某位女長輩教我說:
「睡覺的時候 最好不要穿內衣哦!不然 胸形會不好看~」
(似乎就是讓「它」呼吸之類的概念)

於是 當時很聽話的我
自然就乖乖的照做囉~
睡覺的時候不穿 起床後再穿…
日復一日 就這麼順利的過了好久

直到有一天…事情才有了變化~~~



那天 我一如往常地到了學校
但 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似乎覺得風特別涼、呼吸特別順暢
直到我去上了第一次的廁所


「啊!!!」我發出了慘叫聲
「怎麼了 怎麼了?」在外面等我的同學緊張的問
「我…我忘了穿內衣啦!」
「啊!?那…那怎麼辦?」同學也著急了起來
「沒關係 我有穿外套 應該沒有關係吧?」我放下心 拉好外套 走到外面洗手



就在此時…教官廣播了~~~



請各班帶隊到禮堂集合
聽00xx演講
不要穿外套
重覆一次
不要穿外套



我和同學:「………」


謝謝當時把自己的白色衛生衣借我穿的好同學
讓我不用遮遮掩掩地聽完那場根本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演講


泣~~~高中襯衫一定要做那麼透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