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 我只收過一次情書
記得…那是國一的某一天
我穿著媽媽新買的小洋裝
快快樂樂的到了英文班上課

在上課前…班上最高的男生把我帶到一塊大家正好沒過去的空地
跟我說… 「我喜歡你」接著 給了我一封信…叫我打開看…

我乖乖的照做了
只看到信是這樣的…
╔══════════╗
║Angel...      ║
║          ║
║          ║
║    以     ║
║    下     ║
║    都     ║
║    沒     ║
║    看     ║
║          ║
║          ║
║          ║
║          ║
╚══════════╝

一看到信件開頭寫著給 Angel
我就開心的跟那個男生說:「唉唷~ 要我幫忙就直說嘛… 真是的」
接著…就興沖沖的跑開…






















把信拿給了我們班
一個叫「Angel」的女生…




對不起啊…
當時班上長得最高的Big Sean先生~~~

(該不會有英文班同學跳出來認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