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同學不常去光華
所以 有時候會要我幫他帶東西

今天 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同學:那 就麻煩你幫我帶color480黑色二枚
我 :好低
同學:我一定要原廠的哦!
我 :嗯!沒問題
同學:那大概是多少錢啊?
我 :我先幫你出無所謂啦!
同學:麻煩你囉













我 :喂…那… 是哪個牌子啊?hp還是epson的?
同學:對哦 我只說要原廠 卻忘了告訴你是哪家的…epson的啦!


*本來想說 是我同學笨 忘了說是哪家的
後來發現 也可能是我笨 因為印表機的型號其實可看出是哪一家的

請大家告訴我 是誰比較笨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