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年紀大了
卻很愛照顧我們
老是準備水果啦、補品啦 之類的給我們吃
不過
其實我們很不希望她那麼辛苦
尤其 當她總是希望幫我們準備晚餐時…

-----------------------------------
以下是今天 奶奶和爸爸的對話!
-----------------------------------

奶奶:明晚回來吃飯吧!冰箱的魚、肉 放到都快壞了

爸爸:不要啦!媽 你不要煮啦!

奶奶:可是 魚、肉 就煮不完啊!上次颱風的時候買的啊

爸爸:颱風過後 我們都吃掉了幾條魚了 怎麼會還沒吃完!

(其實大家都知道 奶奶不停的在幫冰箱「進貨」 之前也依著讓她煮
只是 她最近真的煮太勤了 對她的身體不大好~)

奶奶:啊不就二條而已?

爸爸:最好是啦!最好[0m[33;5;1m那些魚會自己游來我們家冰箱[0m
[0m[36;5;1m那些豬會自己跑來我們家死[0m
才會怎麼樣都吃不完啦!

奶奶:.......................

《在房間邊玩電腦 邊聽著客廳二個人對話的我和弟弟》

弟:快啦!好笑 好笑 快po笨版!

我:等一下啦!我在po你剛剛的狼來了!



補充--?
當我把以上事件 用MSN告訴我遠在高雄讀書的妹妹時

她只說:呃… 台北最近是不夠冷嗎?



恩~結論:冷是會遺傳的~
(我承認 這不是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