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得好像並不像大四
跟我妹長得也不是很像…(還差四歲…)
而我們家又一向都很愛正經的騙人

舉例:

我昨天跟朋友去新竹
回程時 因為我家在板橋
所以我就決定買到板橋的票就好
不跟其他人坐到台北了

但是 卻因此被分配到別的車廂
我就很認真的跟我二個朋友說
:「這是因為大概北上到桃園附近以後
車廂就會斷裂 你們的車廂繼續往台北
而我的往板橋…」

我朋友竟然信了… 很大聲的問我:「真的 真的嗎?」Orz..

--------
返回正題
--------

某次跟我妹到服飾店看衣服
一如往常的 又被認為:「你們是同學來看衣服啊?」

本來以為 我妹這次應該還是會附和店員的話
說我們的確是同學之類的
(大概就是 她看起來成熟一點 我看起來幼稚一點吧?)

但 這次 她很認真的說了…

「不… 我們是姊妹」

(我內心OS:哦!承認了耶!之前都覺得跟我是姊妹 她很悲哀的…)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她又開口了…

「我是姊姊、她是妹妹…」

(大驚!這是哪一年發生的事?我怎麼不知道…)

店員不疑有他的說:

「是哦~ 不過你們看起來不像姊妹耶~~~」

(店員姊姊!你要懷疑的不是這一點啊!而是應該懷疑 她不是姊姊 我才是吧!)


妹妹又認真的回答

「那是因為我們是同父異母啊!我們媽媽不同個 我是大媽生的 她是小媽生的…」

(心中無限吶喊!妹啊~ 也太過頭了吧?)




就這樣…到離開前 好像都沒有跟店員解釋清楚…
店員小姐… 我要申訴!
我才是姊姊啊!!!
(大泣~~~ )


(P.S.有關大媽小媽那個部份 我妹也拿來騙過另一個我們共同的朋友
讓那個朋友一臉訝異的說:「啊!對不起…」Orz...)

好啦!我妹才是正妹 我不是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