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應該是最笨的那個…


就 我的手機通訊錄… 是這樣的

Ella (現同事,女)

Kevin (國中朋友,男 24)

Kevin少爺 (前同事,男 32)


然後 我要打給Ella談事情

打了後 是個男的接的…
(我OS:啊 聽說 Ella跟她男朋友在一起
那這個應該是她男朋友 )

於是 我很有禮貌的說:你好 我找Ella

電:Ella?那是誰?你是張XX吧?

(我看手機確認一下…糟…我好像打到前同事的手機了
不過 這不是他聲音耶… 應該是他助理代接吧!)

我:啊!我打錯了啦!你是小誠哦!
    我早上有進公司看大家耶! 不過沒有見到你

電:公司?什麼公司?你是張XX沒錯吧?

(我 再看了一次)

我:對啊 就公司…
    啊!!!我知道你是誰了!
    我又把你跟另一個Kevin 弄錯了…我這次真的知道你是誰了!

電:真的知道了哦!沒有第三次了哦!

我:(泣) 沒有了… 嗯 那沒事了… orz



2.下午跟朋友去看電影

  因為有送那種填資料抽獎的傳單

  所以 朋友就拿給我 指著背面三個小廣告上的小圓色塊

  朋:這個是刮刮樂哦 給你去刮(大方的二張都給我)

  (我看一看 哦 是Mod's Hair的耶!還不錯哦!)

  我:啊這個是要怎麼對啊?(一邊伸手掏零錢中)

  (朋友馬上拿出正好在手上的硬幣)

  朋:你先刮嘛…

  我不疑有他 當下就靠到牆上開始刮…

  只是…

  我:怎麼都刮不起來啊…

  (轉頭詢問中…)

  朋:XDDDDDDD(在一旁大笑得說不出話了 = =")

  朋友的結論:你真的很好騙!



3.這個最小件…出場角色也最少 就我一個人…

  晚上回家後 我突然很想唱歌

  於是把麥克風插好、打開錄音的程式

  很認真的把一首歌完整唱完後

  打算自己先試聽一下


  (咦?怎麼沒聲音?應該是前面空白留太多吧…)

  (怎麼「整首」都沒聲音!!= =")

  仔細看一下 我才發現…

  因為我的耳機麥克風 共有二個接線

  我想繼續用喇叭 所以打算只插麥克風

  然後… 我就把耳機的線 插進麥克風的洞裡了 Orz...

  這樣會有聲音進去才有鬼啦!!(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