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要下班了
開開心心的走到電梯門後
發現mp3忘了拿了!

內心OS:沒有mp3 我會很無聊的啊!一定要回去拿!

滿足的拿到mp3
坐了電梯到樓下 才想到「啊!沒電了!」
在包包裡抓了半天 應該在的電池盒卻不見了
只好再坐電梯上去拿放在抽屜的備用電池

同事:「咦?你怎麼又回來了!」
我:「嘿嘿…想到mp3沒電池嘛…」

就在我要離開前 我突然想到自己的風衣借披在別人的椅子上
趕忙伸手抓走… 呼~ 還好有上樓拿電池 不然就要在冷風中回家啦!

就在我再次心滿意足的下樓的時候…

我想到一件更重要的事!!!

今天早上下雨 所以 我的安全帽和雨衣 都放在樓上 (泣)

我只好再次假裝沒看到警衛困惑的眼神
坐電梯回到公司 然後在同事拉高八度的疑問中
自己到後門去拿雨衣…

誰知道…

公司的後門 是會自動關起來的…
就在我拿到了在外面的雨衣 正打算回頭拿安全帽時
我…被關在外面了  (┬_┬)

我拍了拍鐵門 都沒人回應…

心想… 好吧 既然我現在在安全梯這邊
大不了就走下去嘛! 反正機車裡還有另一頂安全帽
還不至於回不了家~~

我抱著一手的東西(外套、雨衣、一開始就拿了的手套、口罩、一個手提袋…)
辛辛苦苦的繞過重重阻礙(是哪一樓把拖把橫放在樓梯啦!)
好不容易到了一樓
才發現… 嗚嗚… 一樓的門 也是自動鎖上 沒鑰匙開不了的 Orz...

無奈 我只好再回到公司後門 死命的拍著鐵門

終於…

有個同事幫我開了門…

他:「你怎麼會被關在外面…?」
我:「就風一來 門就關起來了!」
他:「你看啦!這個門要…這樣才不會關。」他好心的示範給我看
他:「不過 你怎麼不打電話?」
我:「我…我…我手機沒電了!!(┬_┬)」

他:「那不是還好我來上廁所?你耍寶啊!!」



嗚嗚… 我不是去耍寶的啦!我去上班的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