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時…

一個常常被說「工作遇到他就會帶衰」的同事

提著包包匆匆忙忙的走到他自己的座位上


馬上被同事虧…

「唷!去剪頭髮轉運哦!這樣就不會再帶衰了吧!」

他無奈的回了「對啦 對啦!」之後 正打算坐下…

就聽到主管說…




















「XX 你這兩天不是連休嗎? 怎麼來上班了!」

他大叫了一聲

「什麼?我以為是下星期!」

馬上換來全場大笑…

接著 又聽到主管說:

















「就算要來上班 你也應該二點半到啊!你三點到是什麼意思?!」

全場笑得更大聲…

同事很哀怨的說…

「啊…好啦!大家有沒有要我幫忙的? 沒有的話 我 我就走了啦!」

然後 就再背起包包離開了~~



===================

另一個同事 OO

在剛到職不到一星期

就發現接下來有同事要請長假

因為我們的工作分量會因別人請假而增加

所以 讓他心裡忍不住 罵了起來…






















「按! 幹嘛要二個人要選同一個時間 一起請婚假啊!!」


=====================
我真的不是我同事

還有 二個同事都是男的

別跟我伸圖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