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 這你的台詞
不過 借用一下…

今天中午 收到學弟妹簡訊
知道星期六要辦大家聚
所以 到公司後
就把簡訊略做修改
傳給學長姐們了…

嗯~ A學長說可以出席
那就還剩B學長和C學姐不確定啦!

不久 來了一通電話 號碼我不認識 也不在我的通訊錄裡…

「喂!請問星期六是要約在公館哪裡啊?」
是個男聲,有著標準的國語…

「呃!請問你是哪位?」
不是我多疑,而是還沒回覆的二位學長姐裡,一個是女的,另一個是馬來西亞僑生啊!
根本不可能有這樣標準的口音!

「我收到簡訊啦!所以想問一下時間。」
他還是沒說他是誰。

「請問,你認識我嗎?」
這句話很蠢,但當下我也只能這樣問…

「不認識啊!」
…這句話應該回得這麼理直氣壯的嗎?

「那,應該是傳錯號碼了,對不起哦!」
我整個人差點傻住,連忙道歉掛電話…


又過了一陣子…那個電話又打來了…

「那我可以去吃飯嗎?」

「啊?」

(對方掛掉電話,還夾雜著一群人偷笑聲)





… 先生 你哪位啊!  ε( ̄□ ̄)3||



(我後來確定過號碼 我傳出去給學長姐的三封
 都是給通訊錄裡的人沒錯 而且 號碼也都不是打給我那個啊!
 誰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