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張柏芝和古天樂演的「我家有隻河東獅」
雖然是喜劇片 但也反應出一個古代女子 要一份專一的感情
是有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以下是一段…讓我很心有所感的話啊…

--------------------------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
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
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裏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裏只有我……
--------------------------

不管男的女的 對自己所愛的人 其實都要用這樣的心態吧!
在你的眼中 他就是美的、好的
然後…這一份愛才能久遠…

呵呵…
我自己在亂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