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我會唱好久了
不管我的對象是誰
這首歌好像永遠符合我的心境

是啊~
自欺欺人的生活 我過了好久囉!
可以說從我懂得什麼是「喜歡」以來
我就一直在過著這種「想太多」的日子

我永遠喜歡上錯的人
雖然 我總會催眠自己 他是個好人
至少 至少 我喜歡過的 是個好人
而真正喜歡我 關心我的人
卻又總是被我丟在一旁 被我辜負

該說是報應嗎?
因為我拒絕了別人
所以 活該被別人拒絕

哈…算了~~~
總之 這首歌 很催淚 很好聽…

----------------------------------------

不是你的錯(功夫足球片尾曲)
作詞:黃偉文/劉卓輝 作曲:吳國敬

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
我應該付出沒有報酬
我們並肩而走勾不著你的手

把我的眼淚往心裏流
把笑容換來細水長流
做個普通朋友我就在你左右

不是你的過 不是你的錯
也許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不想執著 你可明白我走火入魔

不是你的過 不是你的錯
可惜就是有這樣的結果
你不要怪我 我會依舊繼續再琢磨
直到有一天你屬於我

我不能傷心撞我的頭
我還是努力踢我的球
不管怎樣難受我都會跟你走

我不會一生一無所有
除了你我才別無所求
不想覆水難收看著你眼淚流

不是你的過 不是你的錯
也許都是我自己想的多
我不想執著 你可明白我走火入魔

不是你的過 不是你的錯
可惜就是有這樣的結果
你不要怪我 我會依舊繼續再琢磨
直到有一天你屬於我


音樂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