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直流逝
是不是真的能帶走回憶
是不是真的能讓我完全不再在乎你?

我不知道 其實也不想再深究了
我不想要再讓自己的感覺繼續
卻停不了依賴你的習性

過去吧~

朋友們對著我說
我也時時提醒自己

一個人值得或不值得被愛
其實不是由別人決定的
只看愛你的那個人 願不願意繼續愛你下去

我不想愛了…真的不想
我愛過嗎?我也懷疑了…
我從不承認我愛過人的 因為 這個字太沉重了
誰又知道是怎樣的意思呢?

真的 一切正好
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 我應該讓自己的生活和情緒
都完全的遠離你
然後 做回我自己 不要再想著你

= =" 其實 我的存在也無關痛癢啦!
不是對的人 所以 對那個人來說 就一點也不重要了…

嗯 我會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

我總是希望 我曾全心想陪伴的人
能真的找到幸福 :)

----------------------------------------

我會好好的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涂惠源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Repeat △ #,△,△ *,△,△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