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
突然的唱起了這首歌
不過 卻只記得「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這句歌詞
所以  現在就把歌詞全都查了出來
嗯~ 是首勵志歌曲哩!XD

其實 人很容易孤單
但 其實孤單不可怕
可怕的是那種「認定了自己將會一輩子孤單」的無力感
(所以 應該要再po一首奶茶的《一輩子的孤單》?)

每個人都很清楚
就算沒有了愛情
其實日子還是過得下去

天一樣會變藍、
星辰也一樣在運轉著、
時間更是滴答滴答的走
並不會因為你一個人的孤單而停留

但是 對於深陷在孤單中的人來說
就像自己是全世界最悲慘的那一位
(或至少可以是前幾名)

在那個時候 你跟他說什麼
他都聽不進去
他只能把自己當做悲劇主角
不停、不停的灌輸自己
「我好慘」的想法

直到有什麼事引起了他的興趣
或是轉移了他的注意後
當他回過神 重新想到孤單
就會覺得 其實 孤單也沒那麼可怕了啊~

這一年來 我喜歡的歌
其實都有一種傾向

-「勇氣」

不是指fish的那首歌
而是裡面都有著「放手」和「再面對」的心態
不管歌曲中的主角
是被傷得多重、多痛
但是 至少都會有那份還願意相信愛情、相信去愛的勇氣

不會因為過去的種種
完全的對愛情感到不信任~
甚至都有著一衝、再衝的傻勁

有人說 那是因為我傷的不夠重
所以才能一再的對「愛」充滿勇氣
但 我寧願相信
是因為我由衷的認為
愛 是一種正向的力量
是種本質上美好的事情

所以 就算我被一些別人看來可能沒什麼的事情
一而再、再而三的傷透了心
我還是願意再次努力
讓自己更接近那份純粹一些些 :) 

嗯 還是個傻子
不過 我傻得心甘情願 哈!

那 聽歌吧~


=======
歌詞本文
=======

相信

作詞:吳依錚 作曲:小碩 編曲:吳慶隆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哦


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