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著二天跑去看電影
慶幸的是 二部都是不錯的好片~ 
不知道有沒有雷 可能有點劇情 不想看的別進來哦~

有關 瓦力…
加油說得好…
這部片就是:《我是傳奇》機器人版 + 宅男機器人 之 整天只想手牽手 的故事

不過 我覺得隨著科技的進化
人的確是越來越懶惰 也越來越忽略可以由自己的「感官」去感受到的一切
ex 人遇人相識時的悸動、吃進美食時的享受、看到彩虹時的感動…

被認為是萬物之靈的「人類」
最後卻不如被棄置了近700年的瓦力
有著一顆「愛」(想牽手?)的心~

當然 蘋果的置入行銷 別人有提過了 就不再多提囉~

另外… 因為以往看皮克斯的經驗
最後都會有sp的小片段放送
所以 我們這次特地~~! 等到整個音樂都播完哦
結果… 科科科…


而…《黑暗騎士》

嗯~ 看完了以後 會想要「沉默」的片
不是因為悶 而是其實它丟了一些嚴肅的議題
一時之間 也沒有辦法整理和消化
所以 堆在那裡的結果 就是會想要沉默
好好沉澱後去想想自己到底看到了什麼…

記得我曾看過相關評論文章
裡面寫到 蝙蝠俠的角色設定 是最有「人味」的
他不是無敵 弱點也比誰都多
甚至他不像蜘蛛人或超人 是大家心中的英雄
而甚至被視為是「罪犯」
被部分人所排斥、唾棄著

後來又看到有人寫著當「蝙蝠俠和超人」合作時的文章
(不知道是後人的再生創作 還是 作者之間的合作? 想再多看一些 XD)
裡面的超人永遠無法理解 為什麼蝙蝠俠會用著暴力且破壞的手段在解決事情…
所以 蝙蝠俠永遠不像其他的英雄 會受人景仰
所以 他心中永遠有些無解的陰暗~

而本片中有關於正義和邪惡的變換
其實令人感到很真實
就像我看完《巡者系列》的感覺
所謂的光明和黑暗
其實根本是一體的兩面
換個角度看 光明不絕對正確 黑暗也不絕對是罪惡
而… 其角色也很可能會互調~
(就算是安東這種純的光明超凡人 也會出現私心 需要淨化~
 何況是一般的人?)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混亂的
沒有什麼絕對

有種…淡淡的哀傷 卻又那麼理所當然

你可以說 真正的英雄總是孤獨的
且… 對他來說 重要的也並不是那樣的一個名號
而是一種使命吧~ 一種「護天下蒼生 捨我其誰」的決心

嗯… 所以 我不可能成為英雄
因為… 我害怕孤獨 哈!


亂七八糟的心得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