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朋友那裡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其實不是新歌了啊~

可是 之前卻完全沒注意到阿牛又出專輯(笑)



這首是很「阿牛」的歌

什麼叫很「阿牛」呢? 就是很平凡的二個人相處中的幸福

就像其他讓他走紅的歌曲

講的都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也不用愛到死去活來

但是卻有很可愛的小甜蜜



不過啊~ 歌詞裡寫到「最愛被你管」

其實 應該重點不是在「最愛」 也不是在「管」

而是在「你」



因為是「你」 所以寧願被管

因為是「你」 所以願意承擔

因為是「你」 再蠢的情況下也會陪伴

(…雖然我還蠻愛喝貢丸湯啦  不過也沒有很想當貢丸 XD)



不過 那個「你」會是誰

或許也不是談了戀愛就會知道吧?

總覺得可能還要一起經歷一些什麼

才知道二個人對彼此的喜歡和在意

能不能經得起考驗 能不能懂得享受這種平淡卻自然的生活

可能要到很久 很久以後

才會知道身邊的人

到底是不是那個會讓自己願意為他做這些的「你」



就因為喜歡「你」

所以一切都對了



那~ 如果有「疑似」那個「你」出現的時候

就先一起學著從相處中去了解和喜歡吧!

如果能度過很多看似沒什麼特別的簡單生活

而還能從中覺得開心和幸福

可能 就真的是那個「你」了吧~



一起加油囉~


========
歌詞開始
========

最愛被你管

愛讓人溫暖 生活卻讓人很喘
最初熱情漫漫 最後吵不完 LOVE 不能天天浪漫

你不喜歡我打鼾 你睡醒的的樣子我不習慣
兩個人Two In One 就是不簡單
喜歡你的習慣 就不會難

我最愛被你管 天塌下來我為你承擔
洗再多碗盤 付再多帳單﹝你煮的咖啡再酸 炒的菜再濫﹞
我是不會手軟 猛男泰山﹝我通通都把它吃完﹞

你是我最愛的Puan Puan 我是你唯一的Tuan Tuan
你是一艘船 我是船上的帆﹝你是一碗湯 我是湯裡的貢丸﹞
穿越生活裡的所有 瑣碎心煩﹝吃在口裡熱在心裡 讚讚讚﹞

Puan Puan:形容女生(親愛的)
Tuan Tuan:形容男生(情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音樂試聽 http://www.qishi.com/m/206.htm
         (可能要等一陣子 才能聽哦~)


P.S.完整版的試聽也太難找了!
    就在我快放棄的時候才找到耶~

    不過還是沒有得下載(噗)
    改天再跟朋友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