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好像蔡琴也有再重唱過~

也是那種「聽過」但「不是很熟」的歌


有時候 覺得自己已經一步步走得越來越好

卻還是希望那個「缺口」

可以給自己一些話

讓自己知道 這些已經都可以完全當成過去了~


所以 對於曾在一起 或是緣份差點在一起的人

我都很希望自己能全心全意的給他祝福

祝他能好好的一步步走下去

同樣的 也希望自己有這個機會 讓他們能笑著祝福我


有一天吧!

還是只能等有一天

能笑談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然後 彼此揮手道別 再往前走


------------
歌詞開始
------------

祝我幸福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影音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