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 突然哼起了這首歌~
其實今天哼了還不少歌
什麼情非得已、海嘯、身邊、千里之外…
不過還是這首最有感覺


記得這首歌的感覺 讓我想哭
並不是我經歷過歌詞中的那些
因為我遇到或遇到過的 都不是會那樣傷害我的人(笑)


但是 我卻也會有那種
很希望自己能隱形的時候
當覺得自己在乎的事情太多
太注意外在的變化、眼光
還有覺得自己太容易被周遭的「什麼」而牽動時
甚至覺得自己容易失控的時候
都很希望能夠隱形
避開別人異樣的對待
(這裡的異樣 可能是過好或過壞…)


我很堅強 也很脆弱
~"~ 我想我不吝於去表現這一點
而也謝謝各位沒有存著壞心來對付我
(否則依我的能力 應該是遍體鱗傷都還不只…)


正確來說 在我的人生中遇到的都是些貴人和好人(一次發了也太多卡…)
讓我成長、讓我懂事、讓我思考了很多
也才因此 能讓我以這麼「蠢真」的心情
活到現在的27.8歲…(<-好傷人的數字…)


其實我不傻 雖然大家都說我傻
但是 有些事不是不知道、不是不明瞭
只是不想去計較 也不想去戳破
當我決定拆穿一切的時候
也就表示我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不想要了


或許 這也是傻吧!
不是0就是1的絕對世界
很糟糕呢~ 沒什麼彈性~


大概因為這樣 讓我常常覺得活得很矛盾
因為人生中有太多的灰色地帶
卻是我的理解中很難去承擔的那些


嗯~"~
雖然我常常寫了很多自己內心的感受
(在傳播的術語上 疑似是自我曝露程度很高 XD 學完就忘了啊~)
而文字也簡單得大家都看得懂
但 看得懂 卻不是每個人都懂
有些我很想寫 卻寫不出來的
或許才是我真正最想讓人了解的吧!


呃 扯遠了
不就是一首好聽的歌而已 :)

P.S.常常還是慢歌比較有fu啊~~


====
歌詞
====
隱形人


作詞:小寒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無論你肯或不肯 我都選擇等 等到你結束好久 探險的旅程
要是沒有寂寞陪襯 沒有途中的灰塵 你怎會嚮往家門

你越是想要誠懇 其實越殘忍 偽裝不了你對我 漠視的眼神
你不許我聽信永恆 不許我迷信我們 不許我奮不顧身

*多想化成 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我的體溫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感受心疼
 我想化成 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朋友都於心不忍 責備我愚蠢 但他們都迴避我 執著的眼神
可知我對愛的虔誠 可知我迷信我們 可知我難得放任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MV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