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陪她逛街。
她陪他玩線上遊戲。

他載她上下班。
她幫他買領帶。

他們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會輪流在彼此的家裡纏綿、相擁而眠,共享一頓早餐後,再各自出門工作。
看起來一切都沒什麼不對,但她卻覺得少了些什麼。

或許是日子流於固定模式,又或者是二個人都為了事業煩心。他們還是談天、他們還是說話,不過沒有溝通。

對。總是只說些瑣事的對話,令她開始感到厭煩。而交往已久的情侶間,那種不用開口就知道的默契,更讓他們時常相對卻默默無語。

到底什麼東西不對了?

她問自己,卻不敢開口問他。怕自己的多心,反而引來他的不悅。她試著讓自己更忙碌些,排滿了行程,希望自己面對他時,因為筋疲力竭就不會再想東想西。
但,這反而讓她覺得更空虛。在一起,只是在一起「生活」而已嗎?

她變得越來越不快樂,而他也因為察覺到她的改變,更小心翼翼的不敢去碰觸任何可能會讓她不開心的點。只是這樣的過度在意,卻讓二個人越拉越遠。

一天半夜,他睡不著,衝動地起身打了電話給她,忍不住挑明一切的不對勁。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這樣的話,還在一起做什麼?」他說道。
她想,或許,一切就要結束了。
「但是,我最難過的是不知道怎麼解決我們的問題,甚至不知道問題在哪裡。我明明那麼懂妳,卻又那麼的不了解妳。」他對她發起牢騷,也不滿自己的無力。

「我不想離開妳,但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妳。請告訴我,妳到底想要什麼?」

突然地,她發現一切都對了。

「我只是要你不要斷線,保持通話,這樣就好了。」她笑了。她想要的,就是攤開心的談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