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姓名版看到有人介紹的
天啊…準到嚇死人
你也去試試吧!選算桃花那個哦! http://www.juehting.com.tw/ 

試用版的話 是可以看過去二年的桃花
以下是我的… 認識我的 就可以知道有多準 = ="

異性緣
您!不是沒有異性緣,而是缺少與異性長期相處、工作、交往的機會,生活與思考的重點會放在工作、事業上,但往往會有突發或短暫的艷遇。故一有看上眼的戀愛對象出現,會全心全力而專一純情,甚致於討好、巴結、順從對方。
(眉批:…我還能說什麼?…)

配偶或對象的身高
您的配偶或對象的身高為 166公分, 誤差值為1公分。

 亦可能為 低標準的156公分。
 
(眉批:那個誰誰誰…自己來報一下身高!)

異性情綠分析
公元2004年與2005年:
又是另外一段新的開始,異性緣屬於平平,但若已經有對象的人,較能體貼對方,會有新工作、新職位、新的同事、朋友,要去適應。

(眉批: 完全正確!聽說那時我剛畢業)
桃花分析
公元2004年不會有桃花情緣發生,但今年,公元2005年會發生。
      與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增加經濟收入的人事有關連。
      因期望對方的愛與關懷的生活,而建立可以相聚的環境與機會。
      促成感情進一步的發展,大都在您經濟開始好轉或收入增加的時候。

(眉批:都對啦!就是開始賺錢的時候嘛…)
 
      雖然在現實的考慮之下會比以往較刻苦節儉,但生活環境的品質與享受會提高,在別人的眼光看來,覺得您比以前富有。
      本來與對方的關係,起初是合作或共事的新朋友,同時,本人也比較有自己作風與自主性,雖然能力有些不足,但不想去依賴別人,因此,感情桃花的發生,會在於與親人分開而獨自生活的時候,就在那一夜或那幾天裡發生。

(眉批:泣…這個程式是神嗎?)
 
  
      原有對象的人,會因與伴侶失和、磨擦、感情產生不滿而接受或追求其他異性,而形成桃花,但不論新人或舊愛,都須過了這一年後才可能會相處融洽和好,否則只是短暫的情緣,最後感情破裂、分手,在所難免。
(眉批:無從查證、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