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wifly網站裡的免費試算
應該不常有人去吧?
不過…其實我比較希望wifly快告訴我帳號密碼 = =" 不然不能用的啊!

個性試算廳 :還蠻激勵人心的 基本上我覺得他說得有準 XD

◎您是智慧的寶劍,可攻可守,有勇有謀,充滿誠信與義氣,喜歡有禮貌,有智慧的人。有主導權與領導能力,對於現狀的不滿,能勇於突破。◎


根據命理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寶劍命」,因此您天生具有寶劍的特質,有魄力、義氣,與霸氣。您也十分有才幹與領導能力,富有公平心與正義感,喜歡保護弱小,不喜歡恃強凌弱,受人恩惠,必定回報,不願意辜負別人,也不願意占人便宜。寶劍雖然外在感覺比較強勢,但內心卻很溫暖,吃軟不吃硬。寶劍銳利無比,因此您對於現狀的不滿,能勇於突破,抗衡壓力,改變環境,掌握自己的命運,但是寶劍有時後使用不當,也會傷到自己人,因此您有時候會太過積極,造成身邊的人過大的壓力。

此外,您喜歡有聰明智慧,才華創意的人,不喜歡懦弱沒有擔當的人,而能讓您佩服的人,多半是有領袖特質,能夠犧牲奉獻,講求公平正義的人。您的一生,像寶劍一樣,但是要成為真正的寶劍,寒光射天地,劍氣沖斗牛,是需要經過反覆的淬煉。沒有經過淬煉的寶劍,只能成為廢鐵。然而要經過淬煉,需要有浴火鳳凰的精神,不怕痛苦與磨難,只要您經得起外在的考驗,不怨天尤人,進而學習成長,一旦通過考驗,您的成就將不可限量,是領袖級的人物,風雨不能影響您,困難不能障礙您,成為不敗的常勝軍。

愛情試算廳:有準的也有完全不準的地方 大概各佔一半吧!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簡易愛情分析,您是屬於柏拉圖式的精神愛情。您的愛情因為雙方生活背景差異大,價值觀也有落差,因此對方並不容易真正瞭解您,其實只要您們多溝通,讓對方瞭解自己真正的想法,相處就不會有問題。◎

您愛情的模式,根據命理分析,您對於心儀的異性,很容易心動,但對方常常沒有行動,您也不好意思倒過來追求,所以常常無疾而終。一般來說,異性對您的第一印象都不會太深,您是需要經過交往的階段,異性才會發現您的氣質,優點與內在美。換句話說,您很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一個人,如果您剛開始不喜歡這個人,經過長時間相處也不會喜歡上他。相反地,您的戀愛對象不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您,卻很可能經過長時間相處而喜歡上您。因此,如果您在等待美好的愛情,您可以試著把自己的內在美透過各種方式表現出來,多參加各種活動,多培養各種興趣,多接觸不同人群,如此您會在不知不覺中,讓您的內在美隨時展現,愛情才會更順利。

在人生的旅程中,您的戀愛或結婚對象很有可能是先經由親友介紹或相親而認識,因為您對於愛情比較不太有經驗,也不善於包裝自己、行銷自己,有時更怯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碰到喜歡的人也多半停留在欣賞的階段,不僅不容易給對方一點暗示,更不會表白或倒追,因此不僅錯失許多機會,更在心中產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反而更不容易擦出愛的火花。您若是對象還沒有出現,不要心急,在您身邊確定有人正喜歡著您,只要您真心誠意給對方一點暗示,幸福就在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