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算自己的 請先看這篇…
《塔羅魔數的計算方式》
然後從 《舊報明細》裡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塔羅牌…

好 開始我的啦!

我的生日是24日 
所以我的塔羅魔數就是2、女祭司和6、戀人
因為有二張牌 所以就不一定哪個比較準囉~~ 
都看看唄!
整體來說 還是有些準度的啦 呵呵!

2、女祭司
☆整體運勢
正位:
運勢還算不錯,如果有真心交往的好朋友,不但能夠一起學習、一起工作,而且還會互相分享一些人生的經驗,生活中的充實感讓你非常快樂。如果遇到了麻煩,也可以用智慧的方法去解決,沒有什麼問題會困擾你太久啦!

逆位:原本穩定的生活,可能會有一些小小的波動發生,你的情緒會變得十分敏感,即使是一點小事也容易神經兮兮的,搞得週遭的人也十分緊張。這段時間你最好避免與人爭論,也不要輕率的決定些什麼事,不然可有你後悔的了。

【ynchi眉批:我好像本來就是神經質的人耶 呵呵】

★愛情運
正位:愛情運勢沒有任何起色,你自我保護的心態非常重,不會輕易接納別人的情意,也不容易盲目陷入愛情。即使有了愛情的機會,過於理智的你,也會與對方會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寧可進行精神戀愛,也不願意有深入的接觸,熱情當然燃燒不起來囉!

逆位:你面對愛情的態度有點強硬,不是太過於我行我素,完全不管對方的感受,就是莫名其妙的挑剔對方。其實你現在的狀況也不適合談戀愛,不但容易喪失理智,也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所以就算免強談了戀愛,也會馬上覺感覺懊悔了。

【ynchi眉批:愛情運有準到的感覺 XD】

★財運
正位:因為你對於賺錢的管道很堅持、挑剔,又不肯付出一般勞力和時間去賺錢,財運當然並不算有多好囉。其實你可能是想太多了,如果只是這樣子空想的話,財運並不會憑空變好的,只要你願意放下身段,去從事一般的賺錢方法,財運自然就會漸漸好轉啦。

逆位:財務狀況此時突然亂了頭緒,都是因為你不懂得理財之道,如果總是手頭拮据了才想來想辦法,當然會手足無措囉。這段時間的焦慮不安是難免的,除非你開始對金錢的收支有所概念與計畫,否則金錢的困境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喔!

【ynchi眉批:正位不準,我乖乖上班還不夠咩?逆位的有點準,可是我還真不想認真研究理財啊 orz】

★工作學業運
正位:目前的工作或課業好像就是你生活的一切了,所以你願意過著簡單而離群索居的日子,這樣封閉自己的你,還是會覺得生命中缺少了什麼吧?你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拿到好成績更是輕鬆的事,但是除了工作或學業,還是要顧及生活中的樂趣與休閒,這樣才比較健康啦!

逆位:最近的工作運與課業運好像不大順,不但面臨許多艱難的任務,而且忙碌的狀態簡直是一刻都不得閒呢!工作或課業會佔據你生活絕大部分的時間,但是感覺是痛苦多於喜悅的,這種失衡的生活還會持續一陣子,多多忍耐吧! 

【ynchi眉批:我的工作… 要不離群索居很難啊 嗚嗚!不過倒是沒啥艱難的任務啊~】

6、戀人
☆整體運勢
正位:
只要心情保持愉快,運氣也會節節上升喔,這是一個適合新開始的時機,無論是換工作、換跑道或者是展開新的戀情,都會有好運啦!面臨選擇的時候,請相信你的直覺會帶給你好運,因為一切有關於合作、人際關係、愛情的事物,都會進展得非常順利喔!

逆位:最近是不是太過沈溺於玩樂之中了?雖然生活順利讓你無所憂慮,但是如果只想吃喝玩樂的話,還是會為你來一些負面的影響,也會因此無暇顧及工作和學習。也不要再逃避愛情的問題了,總該作一個選擇吧!

【ynchi眉批:… 我沒有機會啊!最近一切都沒啥大變動哩~ 但 還真的蠻想玩樂的 哈! 愛情的問題 = =" 哪來的選擇?】

★愛情運
正位:愛情美滿到最高點,兩人的戀情簡直甜得像蜜糖一般,分分秒秒都無法分離的兩人,愛情的火焰正劇烈地燃燒著呢!你和他兩情相悅,彼此都覺得對方是心目中最理想的對象,這是一個身心都緊密結合的熱戀時刻喔!

逆位:目前的愛情發生了裂痕,可能會產生了許多爭執衝突,嚴重的話甚至有可能會分手!其實兩人的熱情已漸漸地冷卻,有一方失去了愛的感覺,或一方移情別戀愛上了別人,或有第三者的介入,都讓你們的感情無法恢復如前了。

【ynchi眉批:..... 那目前沒愛情的呢?】

★財運
正位:金錢運勢好轉了,你的收入來源會突然增多,可能是因為目前的工作愉快、收入穩定,所以即使買東西或跟朋友出去玩樂會增加支出,但你仍然覺得十分愉快。戀愛的事件或者是異性朋友,也會為你帶來增加財運的機會。

逆位:最近總是發生一些胡亂花錢的事情,而且一而再、再而三的意外支出,亂了你原本的理財計畫吧!與朋友的合作發生了問題,或是與戀人之間的因吵架而鬧分手,都會讓你意外的漏財,總之與異性相關聯的事情,都會讓你的財務雪上加霜啦!

【ynchi眉批:嗯嗯 現在比較捨得花錢了!不過… 好像還是應該克制一下較好 哈哈!】

★工作學業運
正位:這是一個適合轉換新環境的好時機,請要好好把握吧!如果你是個有藝術細胞的人,不妨往設計、演藝、或藝術方面的工作去考慮,或許能找到熱愛的工作或學習興趣。一切要以自己喜好去努力,不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喔!

逆位:最近的工作或學業老是呈現慵懶的狀態,也許是因為養成了偷懶的壞習慣,對許多事情都提不起勁,這樣下來,表現自然令人不是很滿意囉。努力找回你的熱情吧,好好發揮你的才能與實力,腳踏實地去作,才有成功的可能啦! 

【ynchi眉批:對啊!最近對工作沒啥熱情哩!像現在就在這裡打blog = =" 真不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