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大家知道我很愛塔羅貓的東西嘛!
反正 還是貼過來囉~XD
給過完今年的自己對照用 哈哈!

⊙ 鼠年整體運勢:戀人正

今天的天蠍,其實各方面的運勢都不錯說,唯一最要注意的,就是伙伴問題,團隊互動問題,人際關係了,因為你今年運勢不錯,所以你會順水推舟的忙於你的工作,講話可能也會比較霸氣,縱然你是對的,也是會帶給別人不好的感覺啊,所以要注意口舌之爭,記得團隊為貴。

☆ 工作運:戀人正+戰車正

衝衝衝,除了自己本身衝以外,似乎貴人啊,環境啊,也都在幫助你一起衝呢,運氣旺到不行,很適合開創事業,學習新資訊,或者是突破自己跨足新行業,動力十足,理念充沛的一年。這一年,你較不會會了人際關係、情感關係煩心,但是也因為你意氣風發,人難免就有點說話大聲,這也是上一欄提醒你的,以和為貴,讓貴人或伙伴才會更心甘情願的幫忙你哦。

* 戀愛運:戀人正+命輪正

今年的桃花你似乎寧願他們開著,然後欣賞就好,因為事業財運的豐碩,讓你越來越沒有心思注意情感,而且工作室業上的努力帶來的成就,其實也讓你忙得沒時間在意太多,雖然如此,你還是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因為經過這幾年的沈潛,你開始瞭解先掌握自己的重要性,所以今年的桃花都是落花有意,你不一定有情。有伴侶的朋友請體貼天蠍的辛苦,或者可以適時的補點營養品,為他們的健康打氣。

◆ 健康運:戀人正+皇后正

健康運也是一片吉利,除了偶爾小徵兆以外,雖然忙碌,但可能會以暴飲暴食來解決壓力,或者是擔心自己身體不好,就吃太多了,所以今年有變胖的可能哦,要小心多運動多喝水多睡覺,其他應該不會有太多毛病。別太過奢侈消耗自己的身體跟精力就好羅。

 

★ 鼠年阿貓建議水晶:黑璧璽

這是較為強硬的避邪防小人幸運水晶,叫做黑璧璽,他是電氣石的一種,所以能量也較強,其實貓貓自己本身比較喜歡溫婉一點的黑水晶,不過黑璧璽的亮麗也可以增強自信跟決斷力,如果想找溫婉一些的黑水晶,也可考慮黑曜岩。貓自己就很喜歡在右手帶著黑曜岩哦,黑璧璽的避邪比較直接,防小人也很夠力,所以適合給今年需要重視人際關係的天蠍座,讓你的注意力專心應付貴人跟好伙伴就好,減少浪費時間精力在不對的小人身上吧,免得讓你氣起來又傷身。

看著你的水晶,想著以和為貴,跟大家良好互動,讓你保持一年的和藹可親,讓人更服你更幫忙你哦。



更多星座運勢 
請到塔羅貓網站…(目前只出到天蠍座 後面的星座還沒出來 要再等一段時間哦~)
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