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一種男孩子適合你嗎?只要找到適合你的男孩,再主動向他進攻,成功的機率就
會大幅提高,也許適合你的他就在你的身邊喔!

01你有喜歡的人?A是(往02題) B不是(往06題)

02你們的關係是同班同學?A是(往06題) B不是(往03題)

03你比較注意男孩的外表?A是(往07題) B不是(往04題)

04早餐比較喜歡吃稀飯?A是(往05題) B不是(往08題)

05覺得自己朋友蠻多的?A是(往09題) B不是(A型的人)

06無法接受太胖的男孩?A是(往07題) B不是(往14題)

07常常去看演唱會或現場演奏會?A是(往10題) B不是(往08題)

08普通朋友比男朋友重要?A是(往11題) B不是(往09題)

09無法原諒男朋友說謊?A是(往13題) B不是(B型的人)

10常常被搭訕?A是(往11題) B不是(往15題)

11你參加的社團是屬於體育類型的?A是(往12題) B不是(往16題)

12你是個超級哈日族?A是(往09題) B不是(往13題)

13希望由他策劃約會行程?A是(C型的人) B不是(D型的人)

14喜歡的人都已有女朋友了?A是(往15題) B不是(往18題)

15覺得自己有點色?A是(往11題) B不是(往16題)

16很憧憬早婚的人?A是(往12題) B不是(往17題)

17很愛哭?A是(往13題) B不是(往21題)

18你的衣服大多都是同一個顏色的?A是(往15題) B不是(往19題)

19討厭娘娘腔的男生?A是(往16題) B不是(往20題)

20討厭太多話的男孩?A是(往17題) B不是(往21題)

21認為由男生付錢是天經地義的事?A是(13) B不是(E型的人)

 

<<測驗分析>>

A型-外表英俊的瀟灑帥哥
你喜歡外表帥氣的男孩,尤其是那種外表看起來很酷,但內心卻是很熱情的類型,別人可
能會覺得他有點吊兒啷噹,但你並不在乎。值得注意的是,對於外表太過要求的你,也許
已忽視了其他的缺點了,請仔細觀察之後再做決定吧!

B型-個性溫和的好好先生
你想找的男朋友就是這種類型的人。當你難過時,他會伸出溫柔的手安慰你,他可以不怎
麼醒目,但他很受大家的信賴。你食望他照顧你,雖然他也喜歡別人依賴他的感覺,但是
撒嬌過了頭會使人生厭,要注意哦!

C型-幽默又風趣的開心果
你可以以普通朋友的感覺和他交往,他很開朗,是班上的開心果,很會唸書的他,會溫柔
地教導你,如果和他交往,你會很開心,不過在必要的時刻,他也會是值得信賴的,你也
要跟上他的腳步哦!

D型-體育滿分的運動男孩
你對那種在操場上擇灑汗水、全身給人一種活力與朝氣的陽光型男孩最沒有抵抗力了,不
過,他的心可能就沒有那麼細膩了,但是只要你遇到任何委屈,他一定會第一個站出來為
你打抱不平。

E型-沈默穩重的書生型
這種男孩子比較怕生,不太喜歡說話,因此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感覺,不過只要他和你熟
悉之後,他就會展現出他活潑、開朗的一面,由於差距實在太大了,你可能會陷入他是否
喜歡自己的不安中,不必擔心,你對他而言很很重要的。


=====

我是C 不過B也不錯!>//////<

歡迎介紹這二型的男生給我認識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