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nchi/70/1264201756.mp3_###}

嗯~ 太久沒錄 生疏囉~
口條不順 語助詞、口頭禪都太多了啦~XD(後製還是一如往常的隨意 科~)

~推薦歌曲~

簡簡單單

演唱:林俊傑(JJ)
詞:向月娥,張思爾
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