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pt.cc/-GHu
                                                                               
輸入無名小站帳號,它會自動分析朋友給的暱稱,產生富有個性的個人卡片。

方法:
                                                                               
-> 按「繪圖」或按 ENTER 每次都會產生不同的卡片。
                                                                               
-> 按「文字設定」可以把不想要的文字刪掉或加上自己的說明。
                                                                               
-> 按「樣式」可以選擇不同的樣式。
                                                                               
最底下有提供圖片連結或自己把圖片下載回來使用。


我的~


哇哈哈!我是最強的美女麻煩~~~
呃 誰把我歸在占星算命 XDDDD
還有那個「大正妹」旁邊正好是「以前」是怎樣 = ="





>////////< 有人說我漂亮耶~
....然後 好學姊是發卡嗎?(泣)
(驚)動畫漫畫… 我的無名有這種東西嗎?!




看!我有多愛板橋 XDDD
而且是個認真魔人 科~
....這篇裡的漂亮好小…

其實最怪的是 為什麼3種都一定有個葉容庭 = =" 
我承認我是採訪過她 也放過她的內容、照片等
但是我跟她無關啊~~~(抱頭)


大家也去玩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