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會自己嚇自己的覺得
是不是看到什麼「東西」飄過去
但後來多數證明都是錯覺
(也或許看我不是壞人 所以就算我真的瞄到什麼 也都讓我安然度過)

但是 因為以前看過一些相關的故事
知道有時候 「看不到是一種幸福」

我想 這樣的滋味… 原作者一定最了解吧~~

--------------------------------------------------------------------------------
以下原文刊登於[鬼畫連篇]芒果樹 in fjumonkey'blog
--------------------------------------------------------------------------------





































-----

【請不要說我是為了贈品才又引用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