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的「想想」到現在的「真的身在AU」
其實到現在感覺還像是夢…

真的耶!我在國外了
身邊的洋人多過台灣人
(但台灣人實在也很多就是…)

每天聽到的英文也比以前多好多…
(但我有沒有進步就很難說 因為身邊實在太多台灣人 XD)

總是很不真實的fu
原來 要往想做的事走去
其實並沒有以為的那麼困難
只要放得下、走得開
然後 就可以到得了…

不過 出門前的確一度在想
是不是不該出門?
因為奶奶需要人照顧
家裡太多事都丟在妹妹身上 好像我太任性…

但… 我還是出來了~


有時候會遇到有人說「你一個人來哦!好勇敢」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勇敢 也不堅強
我之所以敢出門
只是因為…

我知道背後有一群很愛我的人
會一直挺我、等我到底
所以 我不用怕遠行 不用怕受傷
因為 他們在那裡 永遠在那裡等我…

(抱)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