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到最近在上班族中很夯的「趙舜便當」

就是那個藝人趙舜開的~

(趙舜近期代表作:《微笑pasta》裡的爺爺)


或許因為我們公司訂的是「晚餐」

跟一般公司行號訂的午餐不同

所以才能訂到吧?

(因為聽說有公司想訂還訂不到?)


食用心得~~

便當名:泡菜肉餅

配菜

A-「酸菜」:對我來說有點太鹹 不過還算脆 而且不是死鹹 所以可以接受

B-台式泡菜:是酸酸的口味 還蠻爽口的 只是我沒想到會在熱便當裡吃到這種涼泡菜 XD

C-豆芽炒黑木耳:偏軟、湯汁略多 口味比起A、B當然淡很多~算是一種平衡吧!

D-香腸蒸蛋:蒸蛋很滑嫩好吃!上面放片香腸應該是為了配色吧 ~"~ 沒有影響口味~


主餐

E-泡菜肉餅:因為之前在電視上剛好看到趙舜在介紹他們家的肉餅

所以就毫不猶豫的選了有「肉餅」的主餐~~

肉餅看起來、吃起來 其實都很像瓜仔肉 不過是比較偏片狀 比我想像中的鹹

而泡菜雖然很大一片 可是跟肉餅的味道沒有什麼結合

不過整體來說還蠻下飯的~ 但不建議只是乾吃哦!

 

一口試吃心得…


「魚香肉絲」:如別人推薦時說的 肉還蠻嫩的 有同事覺得會辣

              比起一般的炒肉絲來說 吃起來的味道比較香~


「醬爆雞丁」:雞肉不算非常嫩(但也不老啦!) 大推吃起來不油

              醬的部分嘛~~ 只有一塊 沒啥感想 XD

 

附一下同事的「魚香肉絲」

基本上只有「E」的主餐不同而已

 

價位:

這樣的菜色是一個便當75元 加上白飯是吃得蠻飽的

而85元的話好像是可以選雙主菜~

雖然要20個才會外送到內湖 而且好像還有做錯菜色(同事的)…

不過 如果下次公司再訂這家 我應該還是會跟吧!

因為他整體來說 真的比較不是那麼油~(而且價位也不高 有時候會看到90元起跳的便當…)

吃完也不會覺得太飽太膩

份量對我來說蠻剛好的哦! :)

 

「趙舜便當」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56957

(嗯 在中和啊 那還送蠻遠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