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堂妹(我絕對沒有說就是張貝台…)想要跟我借洋裝去喝喜酒
我翻出了手中的存貨
讓她一一挑選~

過了一陣子…
她有點害羞 又很困惑的拿著衣服問我…

粉洋裝背

「姐姐~ 穿這件的話…裡面要再搭衣服嗎?…」

>//////< 妹妹啊~ 姐姐雖然穿衣服很open~
但妳這種穿法 會太迷死人啦!!
請把衣服的正面朝前 像這樣穿可以嗎?!
粉洋裝正



孰料… 才笑完妹妹不到24小時…
又有事發生了!!

我跟妹妹的正妹朋友(賣家下雨小姐)
買了她便宜出清的好看洋裝~
短褲正

早上才到 我下午就迫不急待地穿出門了~

只是…穿上去以後 我感到很困擾…
明明應該是到大腿的長度
為什麼我只能拉到腰就下不去了…
而且左邊還奇怪的多出一塊布~
下雨小姐果然又正又瘦~~
我真的是太胖了啊!!!(泣)
短褲穿上圖

一直到回家脫下後才發現
其實… 它… 是件褲裙啊!!!
短褲下半

想要把我整個身軀
塞進其中一個褲管裡~
哪有可能啊!!!(╯‵□′)╯︵┴─┴


由此可見…
我們…真的是一家人~~(淚奔)



【同場加映】

昨天跟堂妹跑去逛板橋Mega city
一直為了想要湊到可以換百元禮券的門檻
買個$2000元左右的東西

到了快要決定出手前
堂妹問我…
「人家滿$5000送$100禮券
那你其他$3000呢?」

我…
「上周我跟朋友合買的發票裡就有$3660啦!(開心貌)」

堂妹…「… 那個要單日發票才行啦!!」

Orz... 我一直以為 是只要周年慶期間 累計有就可以了啊~
嗚嗚嗚~~

(因此那$2000元的保養品就省起來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