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43  

對於有點喜歡星座命理的我來說
其實不是第一次聽到&接觸到生命靈數啦!
但當做課程一樣整整聽上一個多小時的
倒是第一次 XD

今天去了104辦的職涯講座
因為該講座定調為軟性
所以也不以正規的方式跟大家說明職涯上的問題
而是希望用一種不同的方式
讓大家更了解自己後
或許可以比對出目即的困境
亦或是找到下一個方向及出口…

因為…也閒來沒事
雖然對於主題的定調有點遲疑
(在某些事情上 我還是比較推崇理性的啊)
但 還是去聽聽啦!

在此先說明一下生命數字學的算法~
像我自己是1982/10/24 (好啦 我知道我很老!)
也就是1+9+8+2+1+0+2+4=27
然後…2+7=9
所以 我的生命數字就是「9」

不同於先前所知道的…
其實在今天的課程裡才知道
對我來說 需要注意的數字應該是:
「2」(外顯性格)+「7」(內在性格)=「9」(真正生命數字)


對於有些人來說 更是會出現5個數字的狀況…
ex 1991/02/15 = 1+9+9+1+0+2+1+5=28
而2+8=10 1+0=5
所以這個人的生命數字就會變成…

「2」(生命第一階段的外顯)「8」(生命第一階段的內在)

「1」(生命第二階段的外顯)「0」(生命第二階段的內在)

「5」(真正生命數字)

也就是比起其他人 他的人生可能會需要經過不小的轉折囉!


因為也只是一個多小時的課程
講述的內容可能不夠詳盡 我的紀錄也不一定完全正確
所以 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以下…就依今天講課的「王慧怡」老師講述內容+我自己的理解
做一個簡單的整理吧!:)

 

生命數字1

具有開創的特質及領袖氣質,
比較注重在「做自己」及「獨立」的人生課題上
熱愛生命、喜歡開創新奇事物

 

生命數字2

善於溝通、感受力強,
屬於比較敞開自己、著重合作、有耐心的角色
適合擔任傾聽者及仲裁者

 

生命數字3

是比較外放的性格,屬於喜悅且具創造力的個體
擅於社交及表達、且擅長激發他人
適合從事推廣銷售與美相關的職業

 

生命數字4

屬於穩定的人格特質,具有處理當下事務的能力
具責任感、定力十足,較實際且有自制力
但為追求穩定,常有「安全感」的人生課題

 

生命數字5

是重視活在當下、最活躍的性格,經常旅行或移動,
具有熱情及清晰的思維、競爭能力強
聰明、多才多藝但廣而不精

 

生命數字6

屬於比較感性的性格,較慈悲、設身處地替人著想,
人生課題是須真實面對自己的心、為選擇負責,
容易從事與家庭、群體相關的職業(幼教老師多)

 

生命數字7

重視「頭」與「心」的連結,須將思考與感受結合才不會自我衝突
擅長分析思考,常會往「靈性」方向走去
屬於內省、謙和、有智慧的性格,擅長給建議

 

生命數字8

心想事成能力最強(好壞皆是),也最有權力掌控及欲望的課題,
具有領導特質、直覺強,有企圖心
須學習找到且平衡自己的力量

 

生命數字9

人生最豐富、課題也最多,屬於「大愛」性格
應學習敞開、信任、放手、寬恕、人性…,且學習愛自己與別人
有戲劇天份,因自身體驗適合當創意家及心靈導師

 

生命數字中出現0

如果持正面態度,則人生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挑戰與困難
但如持負面態度,則每個數字會擁有的情緒都會出現在他身上

 

老師提到
有些人看到數字後 覺得不像自己
有可能是因為過往的經驗或限制
讓你無法依自己原來的樣子去當自己
這或許就是讓你生活得不開心的主因
可以就自己的狀況去思考看看

 

每個數字的人都有不同的特質
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需找出正面特質、發揮自己的價格
並接受別人與自己的不同

 

其中,數字「3」「6」「9」被稱為天使數字
(3是小天使、6是中天使、9是大天使)
常會為了想要帶給別人喜悅,
忘了要真實面對自己的心和感受…
不只是這三個數字的人 這也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課題

 

我自己的感覺是
雖然內容不完全準確
但在某些程度上倒是找到一些自己可以印證的方向


而我的生命靈數9更告訴我
如果能將許多事情都能視做「課題」
或許就能用更從容的態度
慢慢的去一個個解決
因為…急也沒有用(總之我這輩子就是有學不完的課題啊 XD)

另一方面 由於我的腦與心無法協調(內在7)
如何讓自己的「感」與「知」能結合、不要彼此衝突
也會是一個我必須要自己面對的關卡…


老師是說 這屬於比較科學化的歸納分析
發明的人就是發明畢氏定理(商高定理)的那個數字家-畢達哥拉斯
但 到底該把這樣的東西算做「科學」還是「命理」
我也不是太確定…


這類型的東西就是這樣

只要每個人能從中得到一些對他自己有幫助的答案

管他是迷信或是理性

其實好像也都不太重要了啊… 是吧?:)

 

就…當是我的聽講座筆記囉!(笑)

PS.難怪在外面走跳已經算活潑的我 在家裡完全不夠力…
我爸、我妹、我弟…全都是外顯性格是3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