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
越來越懂得那些離開、放手 或逝去…

他們都太聰明的看清我的本質
也太懶惰於告訴我真相
更或許他們只是本能地發現不對勁
所以下意識地就逃開了…

我越來越看到自己的好戰與不服輸
越來越厭惡於自己的不與人為善(在那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上)
越來越知道自己有多容易咄咄逼人
越來越了解自己爆氣時的幼稚

還有這些人為什麼選擇放開我的原因

當一個人想從你身上得到的是溫暖和愛
你卻總是用一種鬥爭的態度
逼別人臣服…

就算你是「為他好」
卻也會造成他情緒上的不舒服…

這種事 不喜歡被逼的我自己應該最清楚…

所以 這些人還是可以跟我當朋友
畢竟不看性別
就是個可打嘴砲和啦賽的人
也就成了我自己常說的--中性人

真的很謝謝這些貴人們接二連三的出現
也希望自己不要一而再 再而三的錯過這些促使自己調整的契機

不是為了迎合或什麼
而是如果不喜歡現在的狀況、
如果想要試看看讓自己更好
那麼… 何不就嘗試一下?

反正 最糟也是現在這樣而已… 

唉…

說話前、打字前 先沉口氣
然後…再進行吧…

寧可讓自己看起來腦袋慢一點
也不要因為嘴快或手快
又去傷害到人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