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都是在裡面大笑

沒想到今天竟然是止不住的大哭 

謝謝勇氣即興抽到我的紙條 

讓這句話在舞台上 藉由他們的口說了出來… :) 

 

第一次到卡米地 

是2008年的泰順街吧!

我是歐耶在萬華社大的第一期學員

當時的社大老師演出新激梗社的「新激梗」

做為學生的我 於是來觀賞 再正常也不過

然後… 開始了與卡米地的不解之緣… 

 

 

老實說 我算不上一個多麼忠實的Fans~

泰順街時期 我只看新激

(好像還有一晚去喝了點小酒)

 

如此而已~ 

 

就算已經是市府時代

我也一直到新激跟魚蹦交換玩那次 

才開始迷上漫才

進而多了一個會固定觀看的團體~ 

 

直到第二次再上了95在中正的即興課

獲得了進入新激的敲門磚

卻仍因為自己決定去澳洲打工度假

反倒踢了老朋友東東進入這個火坑~ 

 

也因為自己臨去前的這麼一踢

讓我回國以後 能有機會經過他的介紹

開始認識「卡米地專屬演員

 

記得… 第一次見到他們 其實是在95家裡 

然後… 不知不覺地 

開始看起站立幫、Comedy Girls和雙囍門、不羈夜

跟大家去看了第一次的綠野~

去年的藝穗 則意外的認識了一些好事派的朋友… 

 

不能說跟大家真的非常熟

卻因為自己及身邊的人(對 就是我妹、我忠實的看戲好夥伴!

很擅於裝熟…

變得好像跟大家有點那麼熟悉的樣子~ XDDD

 

回頭想想… 

我的少數幾段感情 多少都跟卡米地有過牽連

 

社大時的助教(非95) 曾跟我告白

然後隔天說「收回」

創下我的最快被甩紀錄 XD

 

初戀男友分手後的談判

就在泰順街旁的小公園

(談完以後 繼續進場看新激 = =")

 

出國前 也把當時男友踢去上了即興課

他也在卡米地台上演過一次發表會

然後就在我出國三個月後 我又被甩了~(茶) 

 

所以啊~ 卡米地對我的戀情來說

其實真的是個不祥之地!!

要怪的話!就要怪歐耶!!

他把我拉進這個地方的!!他要負責!!!

   我與那個要負責的男人…   我與那個要負責的男人…

 

… 

不過… 今天拆完招牌 

當我哭得不能自己時 

我卻也只想到跑去找他 

幾近崩潰地跟他說…

 

謝謝你 帶我認識了卡米地

 

他安慰我…

「不要哭~ 要笑!這裡是喜劇俱樂部」

 

很開心 我最後離開時做到了…(笑) 

 

細數自己在卡米地…

泰順街時 就曾當過卡米地上台互動的觀眾

曾經自己去參與過社大課程發表會

曾經去當過別人發表會的OK's Kid隊對手

還曾當過英普洛夫售票場的燈音控… 

甚至在Free Wed自己上台講了一段…

 

(對 就是講「卡米地與我的男人們 之 歐耶 你要負責!!」XDD) 

 

唯一可惜的是 

去年起才比較認真在練即興的我

還沒有這個機會 以「售票演員」的身分

站在卡米地的舞台上… 

 

是卡米地和Social給了我們這些素人夢想

讓我們開始相信自己也有登台表演的可能

這是Social的Comedy...這是Social的Comedy...

 

雖然還有很多的不純熟、不精準

卻也因為有機會磨練 而逐漸進步

 

知道一切是勢不可違

卻還是好希望這些只是一齣劇

當劇落幕後 下周卡米地會繼續on 檔別的戲… 

 

卡米地啊… 

大家說著要出關播種、遍地開花

我卻自私地擔心著… 以後要怎麼跟朋友介紹

這麼有趣又好玩的一群人

 

節目結束後… 我遲遲不想離開

分明不是演員 卻也用各種名義

上台抱著招牌 合照了好幾張

   我與我的快樂夥伴們~ 謝謝你們 讓我能更努力的前進!   我與我的快樂夥伴們~ 謝謝你們 讓我能更努力的前進!

 

順利等到最愛的達康合體

然後 完成了對微笑丹尼 雙壁咚的成就!

(這種事在其他地方 好像還不太方便做…)

 

好多的卡米地朋友

莫名奇妙地就出現在我的FB上… 

有些人也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讓我的日子多了好多的樂趣

 

要是沒有歐耶、要是沒有卡米地、要是沒有即興 

現在的我 絕對不會走到這裡

雖然在舞台上 我還沒有任何的成就

但卻因為看到大家的閃閃發光 

更希望自己能好好努力 

有朝一日 能跟大家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其實 我相信卡米地會以各種型態 

繼續在各種地方 生存、發展下去 

也知道 這些牽起了的喜劇魂

並不會那麼容易地就消逝

我還是有機會能得知大家的消息

甚至看到大家的演出… 

 

理智上知道的

但情感上仍無法完全接受…

 

感到極度悲傷

卻也期盼著未來開創新局

至少 至少…… 藝穗節時

很多的團隊 都會在場刊上相見的~

是吧?!~~ (笑) 

 

 

卡米地 我愛你… 謝謝你!

 

將來… 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 打勾勾哦!(蓋章) 

 

今天出席的卡米地演員們!今天出席的卡米地演員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 拜拜秀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