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朋友一段時間以前寄來的「樹、葉子、風」
內容是說一個像樹的男生
與一個自認為是葉子的女生
雖然互相喜歡 卻在男生無謂的堅持下 葉子看著樹換了五個女朋友
而風 喜歡在葉子看著樹時看著她
在某一次看到葉子為了樹哭以後
他開始了對葉子的不斷告白 終於
葉子接受了他

故事中的最後一句是: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羨慕葉子 因為她愛了也被愛
雖然最後
她並沒有與她最愛的那個在一起
但是 在幾經考慮後
她得到的未嘗不是幸福

我不想對樹的態度做什麼批評
只能說他和葉子無緣
就算他在葉子離開樹後曾大哭了一場
對風的包容 我只能說感動
且不論這個故事的真實性有多少
最後結果又會是如何
至少 在故事的結尾看來 有二個人幸福

我一直想找到那棵我能依賴的樹
也希望他正巧是那一陣風
但是 到現在 我所碰到的樹
似乎並不需要我這片葉子的點綴
而風 也從來沒有出現

對現在的我來說
故事的結局應該是這樣吧!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等不到風,也等不到樹的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