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是一個很難戀愛的人吧!
我有嫉妒心 卻沒有佔有慾
我不會認為有一天我和某個人會在一起
因為 我不相信我遇到的感情是雙向而非單向的
事實上 也大都是我自己讓自己陷下去
某個人還是某個人 並不會發現我的沉淪

所以 我告白過 卻從未要求答案
所以 更多的時候 我只是等自己的感覺平復
告訴自己 只要你快樂就好

我並不想當個超柏拉圖式戀愛的人
也想要有人和我一起度過每天的快樂和悲傷
只是 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臉從來沒有清楚過
每當我發現自己開始無謂的想像
就會阻止自己 不要繼續下去

戀愛是甜的 暗戀是酸的
單戀是苦的 失戀是痛的

希望我認識的人 都能嚐到甜
至於我…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