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要來談戀愛
而是要來談「戀愛」

在你心裡 戀愛是怎樣呢?
我總覺得… 我戀愛的對象
應該要是一個可以一起成長、一起思考的人
條件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上進的心…


這要求十分的基本不是嗎?
我不希望對象是一個成天渾渾噩噩、虛度光陰的人
也不希望他忙到沒時間陪我…

對於我自己
我也知道有很多需要在戀愛中調整的…
我要多會一些依賴、少一些強勢
我要多會一些體貼、少一些任性
我要多會一些可愛、少一些做作…

總之…
戀愛是會讓人改變的
就算這一次的戀愛沒有結果
至少幫助你「進化」到下一次的戀愛…

嗯~~~
戀愛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