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 無法輕易的點頭接受

這個「想要」 不是指外在的條件要有多好
而是說一種「感覺」
一種「soulmate」 一起成長、一起改變的感覺

如果 一個男生讓你覺得不是能讓你越變越好
而你也無法幫助他越變越好
那 就我自己而言 我就會選擇不要
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孤單
讓他陷入自以為是戀愛的場景
而卻不知道 我對他其實不到那種感覺
等他知道 會更覺得自己被欺騙
那 會是比較好的嗎?

堅持 是對的嗎?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堅持
我二十二年來沒有交過男朋友
曾經少數幾個表達過有意思的
又都因為我的堅持 或是他的個人因素而散了

天蠍不愛則已 一愛驚人
當我們真的決定要愛了
可能會盲目到什麼都聽不進去
然後 每天說服自己他有多好 有多值得愛
就算已經預期會結束也不怕受傷

天蠍真的理性嗎?
還是 只是太重視心靈的那種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